Tuesday, March 8, 2011

USANA 優莎納-白金領航員 Q&A


問1. USANA為何要增加這項新的獎金? 答1.
「對等獎金」旨在獎勵那些願意幫助所保薦的新人「快速起步」的直銷商,
這是經營網絡行銷事業成功的重要關鍵。除此之外,
「對等獎金」也為「細胞式獎勵計劃」增添了一項令人振奮的福祉。
直銷商不必等到左邊和右邊所累積的團體銷售額達到平衡,
便能開始領取獎金!


問2. 若我所保薦的新直銷商成為了白金領航員,我能否獲得「對等獎金」?

答2.
可以!所有自2008年8月23日以後您所保薦的
新直銷商成為「白金領航 員」後,您便可領取「對等獎金」。


問3. 「對等獎金」推廣將會何時終結?
答3.
「對等獎金」是在USANA獎勵計劃中,新增加的一項永久性的獎金。
自 2008年8月23日起,每當您保薦的新直銷商成為白金領航員後,
您都能根據他們所產生的業績獎金,獲得固定百分比的「對等獎金」。
所以,您要竭盡所能, 不斷培訓更多的白金領航員,
因為每位白金領航員下線    都將讓您賺取連續32週的「對等獎金」!


問4. 如果我所保薦的3位新直銷商都成為白金領航員,
        我可以同時自他們3位獲得「對等獎金」嗎?

答4.
當然可以!如果他們三位在同一週都賺取1,000 CVP,
而您也是白金領航員, 除了自己原來應得的佣金外,
您還可以額外獲得3,000CVP。
所以,千萬不要只產生了3位白金領航員就停止了喔!


問5. 如果我不是白金領航員, 也能獲得「對等獎金」嗎?
答5.
可以!若您是領航員,將獲得50%的「對等獎金」,
但若您既不是領航員,也不是白金領航員,將獲得25%的「對等獎金」。
不過只要您成為白金領航員,便可獲得100%的「對等獎金」。


問6. 如果我在2008年8月23日前保薦某人加入,
        而他/她又在8月23日後成為白金領航員,
        我能因此獲得「對等獎金」嗎?

答6.
不能!您所保薦的新直銷商必須在2008/8/23或以後加入,才符合領獎資格。


問7. 若我所保薦的白金領航員獲得了「對等獎金」,
        我能就此「對等獎金」而獲得相當百分比的「對等獎金」嗎?

答7.
當然不能!您只能就自己所保薦的新白金領航員,
其每週所得到的業務佣金(CVP)來獲得相當百分比的「對等獎金」;
至於所有其他的收入(例如:領袖紅利、獎賞計劃、對等獎金等)均不計算在內。 


問8. 「對等獎金」從什麼時候開始計算?
答8.
「對等獎金」將會從新白金領航員加入USANA當週開始計算。


問9. 我所保薦的朋友剛成為準白金領航員,且在本週賺取了100CVP。
        為什麼在我的收入中,看不到這筆「對等獎金」?

答9.
您必須等到他/她的白金領航員身份獲得資格確定後,方能獲得「對等獎金」。
USANA會將他在獲得身份確定前,每週所獲得的獎金累積起來,
一旦他/她的白金領航員身份獲得確定後,
USANA會將累積的獎金一併發放。之後,您便會在每週收到「對等獎金」。


問10. 我如何知道我已累積了多少「對等獎金」?

答10.
USANAtoday首頁內的「訊息中心」將會列出保薦人
有機會獲得的「對等獎金」累積金額。
您更可從下線管理系統(DLM)的「對等獎金報告」中查閱詳細資料。


問11. 我需要訂購下線管理系統(DLM)才能看到自己
          累積的「對等獎金」金額嗎 ?

答11.
完全不需要! 在USANAtoday網頁中,您只需點選捷徑,便能連結到相關的報告,
看到您從每一位下線中所賺取的「對等獎金」金額,
與及有機會賺取到的「對等獎金」累積金額。
但是,若有下線管理系統(DLM),您便可以查看「每週累積金額報告」,
與及新直銷商聯絡資料等詳細資訊。
問12. 如果我新保薦的朋友剛成為準白金領航員,但最終還沒有獲得資格確定,
          結局會如何?

答12.
您只能在你所保薦的新直銷商獲得白金領航員的資格確定後,
才能獲得「對等獎金」。假如上述情形發生,
則所有已累積的「對等獎金」將會歸零;
所以,請務必與您的新直銷商保持密切聯繫,
與他們一起努力奮鬥,以確保他們能獲得白金領航員的資格。


問13. 我已應該得到25CVP的「對等獎金」,
          為何USANA沒有給我這筆獎金呢?

答13.
如果您當週所獲得的獎金少於40CVP時,USANA會暫時保留您的獎金,
直到您所累積的獎金超過40CVP,才全數發放。

問14. 要獲得「對等獎金」,我是否需要保持業務活躍?
答14.
一定要! 您的商務中心必需保持業務活躍,
即在每一個4星期的運轉週期內訂購最少100分個人銷售額(PSV)產品。

問15. 我上週所累積的「對等獎金」金額消失了!為什麼?
答15.
以下原因可能導致金額消失:
(a) 您所保薦的新直銷商並沒有於加入後6週保薦最少4位直銷商,
     並成功啟動1或3個商務中心。
(b) 您所保薦的新直銷商之白金領航員身份最終沒有獲得資格確定。
(c) 您的商務中心並沒有維持業務活躍,因您沒有在
      每一個4星期的運轉週期內訂購100分個人銷售額產品。
當以上情形發生時,您所累積的「對等獎金」金額將會全數消失!


問16. 當我的商務中心再度活躍時,
          是否能重新獲得那些已經歸零的「對等獎金」?

答16.
不能。不過當您的商務中心再度活躍時,
您會重新享有獲得「對等獎金」的資格。
但是,就如同已累積的分數在商務中心沒有活躍時會「歸零」一樣,
已經「歸零」的累積金額是不會「還原」的。

問17. 假如我保薦的朋友比我早確定成為白金領航員,
          我是否可以獲得100%的「對等獎金」?

答17.
假如您最終也獲得白金領航員的身份確定,
當然您也可以獲得100%的「對等獎金」!
而且,您在USANA所累積的「對等獎金」也會一併給您!

問18. 假設我現在的位階是「創業者」,
          有一位我所保薦的新「白金領航員」剛領到第一張
         「董事」位階的佣金支票,
          因而讓我獲得600CVP的「對等獎金」。
          我會因為此600CVP的獎金而晉升成為「董事」嗎?

答18.
不會!「對等獎金」對位階沒有影響!

問19. 假設我在USANA所獲得的第一張支票是100CVP的「對等獎金」。
          那我還有資格領取40CVP的「分享者」佣金嗎?

答19.
當然可以!雖然您所獲得的100CVP「對等獎金」
並不會讓您合資格成為「堅信者」;
但您仍可賺取40CVP的「分享者」佣金!
問20. 我該怎麼成為領航員及白金領航員呢?
答20.
成為領航員肯定值得在您入會的首八週內,有兩位或兩位以上您個人所保薦的新特許專營商啟動了1或3個商務中心,並總共產生800分銷售額分數,您就可成為特級領航員。

保薦四位可成為白金領航員而賺得更多
在您入會的首八週內,有四位或四位以上您個人所保薦的新特許專營商啟動了1或3個商務中心,並總共產生1,600分銷售額分數,您就可成為特級白金領航員。

如果您在入會後的首八週內無法取得身分,USANA將給您一個額外的八週來爭取“一年期”領航員或白金領航員的資格,並且比照特級身分的特許專營商接受相同的利益,但以一年為準。您必須每年完成同樣的資格認定條件才能重新取得領航員和白金領航員的身分。

每一位您所創造的特級白金領航員,您每週就可賺得相當於他們所產生佣金的100%對等獎金,再加上您自己的佣金,為期半年(26週)。您收到的金額取決於您自己的領航員身分。以下是一份摘要:

您的身分:  您獲得︰
特級白金或白金領航員 對等獎金是您的新特級白金領航員佣金收入的100%
特級領航員或領航員 對等獎金是您的新特級白金領航員佣金收入的50%
特許專營商 對等獎金是您的新特級白金領航員佣金收入的2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